11/6 兒童主日學活動花絮

幼幼班內容:西面與亞拿的禱告

小朋友們度過一個美好的早晨,有好玩的衣夾夾豆子遊戲、詩歌帶動唱、還有西面老公公、亞拿老婆婆看見小耶穌的故事。

小朋友們的耐心跟專注較低,心中最期待的是好玩的玩具,所以以簡短的故事鼓勵他們學習聆聽上帝的話並禱告,期盼他們從小就能經歷禱告蒙垂聽的恩典。

如果小朋友學習西面與亞拿,衷心期盼尋求神的應許,一定會得著。

小班內容:信心之父─亞伯拉罕

這週小朋友們要一起跟著亞伯拉罕爺爺去冒險,離開家鄉,然後往不知道的地方去,所以需要一步一仰望,從亞伯拉罕的曠野歷險記,可以學習藉著禱告來倚靠神,信任神就能有勇氣跟智慧。

中大班內容:士師大興起──俄陀聶、以笏

這週的男主角是俄陀聶和以笏,這兩人都是神興起的領袖,帶領以色列人戰勝欺壓他們的國家。以色列人出埃及後,受異族文化風氣影響,漸漸偏離拯救他們的神與當地人同流合汙,以致失去上帝的保護。當遭到別國欺壓向神哀求時,神就心軟憐憫他們,興起士師拯救他們。無論我們做錯什麼事,只要回轉歸向神,神就幫助我們重新站起來!

接著,孩子們從「隨身保鑣」遊戲中體會敵對兩方攻防戰的緊張與刺激,從而體會身為元帥的壓力與責任。小朋友們玩得超high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