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為主活出精彩~黃維霓姐妹的精彩人生】


黃維霓不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嬌嬌女,但她確實是事業有成的女強人,奮勇直衝的性格、做任何事都要做到好做得開心的堅持、對人掏心掏肺的用心跟關心、對信仰對真理絕對堅持的信心,讓她不成為發光體也難!

頂尖超跑是很多人的夢想,對維霓來說,她有本錢要、但她選擇不要,因為任何事在他的觀念裡,實在的價值與意義勝於形式;開福特也可以上路到達目的地,何必一定要藍寶堅尼;兩、三千元的鞋可以穿得很輕鬆舒適,何必要蹬踩五萬元的鞋;普通包包可以輕鬆背上街,何必要費心養著幾十萬元的包包。但如果有需要,他希望自己有能力可以給家人最好的;也在他的能力範圍內,她努力為別人付出!

維霓初出社會擔任秘書角色,卻讓他挫敗連連,告別了不適的職場,她多方嘗試,也到超市兼差接試吃小姐的工作,這工作本身的枯燥單調讓她想要突破,她下定決心一定要把這工作做得很有趣,因此熱情地、滿面笑容地接待客人,讓她目前的事業夥伴發現這女孩可以把促銷活動做得這樣賣力,他一定很適合做業務,因此把她引薦進國際美妝事業。

因積極開朗、目標清楚、加上快狠準的性格,讓他的業績蒸蒸日上,但他發現他在帶人、訓練與管理上更感興趣,基督的愛與信仰真理融入她的生活,成為她待(帶)人的指南,因著立志實踐愛與成長,讓他們的團隊充滿蓬勃朝氣與合作默契,她與她帶的夥伴在他們的跨國際公司,都成為頂尖的佼佼者。

維霓相信神在每個人身上都有特別的計畫、祂也願意賜能力讓我們能突破與成長,使我們成為有影響力的人。因著對神的信心與勇往向前的堅持,維霓的確影響了許多人的生命得到改變!

~ 2017.1.7專題講座紀實